尛叶

少女攻也是攻

蠢蠢欲动(凯源)13


(是该互通心意,然后完美HE了)

"王源哥哥,你陪我玩好不好"

"王源哥哥"

"哥哥"

。。。。。。

王源不得不停放下手上的笔,耐着性子陪她玩,他妈妈出去打麻将了,便将这个宝贝的小公主丢给了他。

王俊凯到王源家的时候就看见王源在那儿细声细气的哄孩子。


"帮我辅导一下作业呗,顺便再帮我带个孩子呗"一见王俊凯来了,王源喜出望外。

"......"

这又是个什么情况?现在逃走还可以吗?

王源没理会王俊凯此时纠结的内心,转身对小表妹说道。

"絮絮,这是王俊凯哥哥,哥哥要做作业,让他陪你玩好不好?"

"......"小孩歪着头似乎在思考要不要同意。

"王俊凯哥哥可好了,长的又帅,对人又好,又喜欢小朋友。"

"好啊,絮絮喜欢帅哥哥"

"那絮絮觉得王俊凯哥哥帅,还是哥哥我帅啊?"

小孩托腮做思考状,王源默默的将手伸进了口袋里。

"王源哥哥帅"柳茗絮看了看王俊凯,又看了看王源......手上的糖,飞快的做了决定。

"你帅,你帅"王源看向王俊凯一脸得意,王俊凯扶额,始终不知道用糖骗小孩有什么好嘚瑟的。

搞定了小孩后王源将一大一小赶出了书房,落了个清净,小表妹在王源家呆了没几天,却已经严重拉低了他的做题速度,现在自己终于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假期作业中了。

而一旁被抛弃的王俊凯,默默的......接受了现实。


"王俊凯哥哥,我们玩什么啊"

"我们来玩个长官与士兵的游戏吧,从现在起哥哥就是你的长官了,絮絮你是士兵哦,要听长官的话哦,立正站好"

"好的,哥哥"乖乖站好

"要叫长官"

"好的,长官"乖巧

"哥哥要交给你个艰巨的任务,快去寻找传说中的宝藏来拯救世界吧!"中二少年王俊凯已上线。

"是长官不是哥哥"

"咳咳,长官交给你个艰巨的任务,快去寻找宝藏吧"

"絮絮去找宝藏了"

转眼小孩就往王源的房间跑去,很好,王俊凯坐在沙发上悠闲的掏出手机,心想孩子也没那么难带嘛。

"王俊凯哥哥,我找到宝藏了,我可以去拯救世界了吗?"

小孩抓了一大把金币巧克力给王俊凯


"......"


。。。。。。


王俊凯有些低估了小孩的执着,看着小朋友一会拿着薯片,一会又拿着糖来问自己,王俊凯一脸黑线,觉得不愧是王源的表妹,简直就是零食雷达嘛,不过王源到底屯了多少零食在房间?


"王俊凯哥哥,这肯定是真的宝藏"


"....."王俊凯看着眼前的书,摆渡人?


"看"柳茗絮翻开书皮,里面却是个存储盒。


"......"里面装了什么?王源的私房钱?


"王俊凯哥哥,里面肯定有宝藏,我们打开看看好不好?"


"王源哥哥知道会生气的,而且有密码开不......"话还没说完,小孩已经将盒子打开了。


"......"


"哇,真的有宝藏。"


"....."王俊凯忍不住好奇的凑过去看了一眼,没想到盒子里真是放着王源的私房钱。


王源这个傻子关了盒子连密码都没调乱,不过密码为什么是自己的生日?忽地又想起了王源的手机号码,仿佛有什么东西渐渐明朗了。


王俊凯有些烦躁的闭上了眼,有个荒唐的答案就在眼前。


小孩翻翻搞搞在盒子的最底下发现了一张照片,仔细看了看照片又看了看王俊凯。


"王俊凯哥哥,这照片上的人是你吗?"


王俊凯接过照片,虽不想承认但照片上那个张着嘴半睁着眼睡的正熟的人的确是自己,随后又发现背后有一串扭扭歪歪的日文。

あなたのことがすき好きです(字面意思:关于你的一切我都好喜欢)

答案呼之欲出。


王俊凯顿时有种我把你当兄弟,你却想上我的感觉,呸,要上也是王源被他上。

"王俊凯哥哥?"

"把东西放回去吧,别告诉你王源哥哥我们打开了这个盒子哦,你哥哥会生气不给你糖吃的哦。

"嗯嗯"小孩用力的点点头。


"记住不能告诉王源哥哥哦,来我们拉勾勾"伸出小指

"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"拉勾

王俊凯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,开始思考起以往和王源相处的种种,实在想不出王源到底喜欢自己什么?因为长的帅?(不得不说这两人都自恋的可以)

现在怎么办?

是坦白的告诉他:对不起,我只是把你当朋友。

不行不行,估计这样连朋友都做不了了。

或者委婉一点:对不起,我有喜欢的人。

不行不行,回来后他身边可是半个女性朋友都没有,哪来喜欢的人?

王俊凯这边在努力的思考该如何拒绝好友而不伤好友的心。


而另一边王源也在努力的思考着......


在不知道死了多少脑细胞后,面对一道依旧做不来的题,王源也不钻牛角尖了,直接召唤神龙。


成功的帮王源解决了一道数学题,又把小孩哄睡了。


王俊凯觉得自己还真是廉价的家教兼保姆。


"王源 我先回去了。"


"嗯"

全身心扑在作业上的王源敷衍的答应了一声。

王俊凯觉得他不是真的喜欢自己的对吧,其实这只是个玩笑对吧?

后来的几天两人都将精力放在了作业上倒是没有机会再见面,

就这样一直到了开学。

在纠结了几天后,对于王源喜欢自己这件事王俊凯做出了自认为最好的解决方案,那就是装傻,就当这一切都没发生过。

随后两人相安无事的过了大半个月。

(哈哈哈,骗你们的,准备开虐了)

评论

热度(12)